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請原諒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原諒我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午的情形在我的腦中始終揮之不去。那堂本是美術課,但英語老師卻來搶課,雖然我們班是快班,但還是非常反感老師來搶課。後來,美術老師來了,英語老師只得走了,我們班的一部分同學卻鼓起了掌,這讓英語老師生氣了。她生氣地對我們說:“你們不要太過分了,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說完,氣沖沖地走了。讓人痛心的是,那些同學絲毫沒有悔意。

  中午,班主任寒覺心地對我們全班說:“你們讓我太失望了,我中午都睡不着覺,我感到非常地自責,怎麼會教出這樣的學生,老師給你們補課,是為你們好啊,她一點好處也沒有,她只希望我們班英語能好一點啊!你們是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我們班幹部討論了一下,終於決定了一個方案。以班長為代表寫了一封道歉信,全班都簽上了名字,交給了英語老師,當場老師流下了淚水。

  事後,她回了一封信給我們全班,具體內容我忘了,但有一段我永遠都忘不了,是這樣說的:“同學們,我接受你們的道歉。這時,我才感受到,同學們的心還是和老師連在一起的。最後,送一句我的座右銘給你們,不要讓別人看不起自己,求人不如求己,我們要做強者中的強者,只因為我們是快班的學生,我們要為班裡盡自己的一份力,加油!”當班長讀完這封信的時侯,全班的女生哭成了淚人,男生全低下了頭。當英語老師再次踏進教室的時侯,全班都很有默契地站了起來,說了一聲:“對不起。”

  因為這件事情,英語老師和我們班關係好許多。

  老師,我們真的錯了,我們會改的,請相信我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原諒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原諒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