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有的講小話,還有的在教室里你追我打,可我們班的同學可不一樣,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我們班的同學們吧!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緊跑回教室,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大約過了十分鐘,老師還沒來,一般情況下方老師是早早就來到了教室,可今天老師卻遲遲不來,有些大膽的同學在黑板上亂畫;還有的在前門瞟瞟老師有沒有來。有些膽子更大的,從後門溜出來悄無生息的走到前門把門猛的一開,冒充一下“老師”,來嚇嚇同學們……

  那些調皮蛋瞟了一下外面,一看老師沒來,就對教室里一喊:老師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那個調皮蛋又說:“才怪!嘻嘻,被我嚇到了吧。”於是大家一起動手揍了他一頓。

  第二次那個調皮蛋又瞟了一下門外,呀!老師來了!他又喊一聲:老師來了!同學們以為他又騙人的,就繼續調皮,一會兒老師真的來了,看到教室里的情景,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老師發火了……

  今天,我們挨了一頓好批。

  三年級:浩翰王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