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最尊敬的老師嘛,那就要數郝老師了。 

  我感謝陽光,它給了我溫暖,我感謝清泉,它帶給了我甘甜,我更感謝我的語文老師他帶給了我鼓勵和微笑。 

  豈有此理、胡說八道,一聽這句熟悉的話,就知道我們的語文老師,他高大的身材,年紀較大,他穿着黑色的衣服與其他老師形成鮮明的對比,最人難忘的是他的臉上戴着一副深度近視鏡。鏡片后那一雙永遠明亮的眼睛,人們也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嘛。

  郝老師愛發火,一發就不可收拾,只要同學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他就大發雷霆,嗓門高的幾裡外都能聽到,他的臉憋的通紅,然後大聲訓斥毫不留情,怎麼搞的、上課不好好聽又不完成作業,多影響我講課的心情自己回去好好的想想。接下來講課,他的聲調充滿了嚴厲,臉綳得緊緊的可是慢慢的他的聲調就緩和了許多臉上又找回了微笑,他講課的內容更細了,還不是地輕聲問:“你們聽懂了嗎?”我們知道原來他不是在生氣,反倒是集中我們的注意力。於是我們就大聲回答:“聽懂了!”他笑的更燦爛了。 

  郝老師,我將永遠記住您那燦爛如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