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掐指算了算。啊!六年了,“6”不是一個小數目了。在這六年裡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的我甚至以經淡忘了。但是,在這其中的一位老師的所作所為我永遠也忘不了。

  她頭上布滿銀絲,眼角的皺紋也加深了不少,我相信她頭上的其中一根銀絲是為我而白;眼角的一條皺紋是為我而生的。她有着一對迷人的眼睛,耳朵卻小巧林玲瓏。高高的鼻子,小巧的嘴使她更讓我喜歡。她個子不高,長的很瘦,大概是為我們操勞忘了吃飯吧!

  她的很多事讓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夏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回到家把數學作業寫完就急急忙忙來的學校。來學校同學問我把作業寫了吧?我說我忘了。同學們讓我快補。我剛補了一段

  老師就來了。老師檢查時發現我只寫了一段,就打了我兩把掌。這兩把掌雖然不疼但是它讓我明白了要好好學習;這兩巴掌讓我明白了要認真寫作業。

  這一件時讓我非常難忘。我永遠會記住這刻苦民心的兩巴掌的。好了說了這麼久,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嗎?對!她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王老師。是她豐富了我的心靈,開發了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王老師。

  康縣城關二小六年級:趙海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