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知道嗎?當時,我對這兒既恐懼又不了解。是您,用飽含深情的眼光望着我,讓我消掉了對這兒的恐懼;是您,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點我起來回答問題,讓原來不愛說話不愛與人交往的我,變成了現在活潑開朗的我。我從心底里感謝您,感謝您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勇氣。自從您讓我當上學習委員,我的生活也變了。我開始主動預習課文,課後複習功課。因為,我知道,這是您對我的信任,對我的希望,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您對我的希望啊! 

老師,您知道嗎?從開學到現在,您融洽上人都變瘦了,眼裡全布滿了血絲。現在,要考試了,功課多了,您常常用您的休息時間為我們批改作業,有時,作業太多了,您改不過來,就把作業帶回家,在微弱的燈光下為我們改作業,人怎麼不會瘦呢?好容易改完作業,您還要備課,把您的睡眠時間都佔用了,眼裡怎麼不會布滿血絲呢? 

親愛的王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學生都不知該怎麼報答您,我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可又不知該怎麼說,只有一句話: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