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失去了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失去了你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我歌唱得很好聽,我笑着說謝謝,我們就這樣在QQ上認識了。 

  我們來自兩個不同的班級,卻因為QQ而成為了朋友。每當我們無聊的時候,就和對方講些無聊的話語。 

  有一天,你在QQ對我說:我喜歡你。驚愕之餘我有些慚愧,我委婉的拒絕了你。我驚愕,是因為我一直把你當朋友看,以為你也如此。我慚愧,我僅僅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看,甚至算不上好朋友。我以為,那天的尷尬會把我倆從此隔膜起來,而開朗的你卻否定了我的想法,我們依然說說笑笑,只是我已經把你當成了好朋友了。 

  我們之間沒有隔膜,反而屏障越來越少,你開始不再認真的稱呼我,而是叫我“傻蛋”,我也不再客氣的說話,而是在你叫我“傻蛋”的時候說要揍你。當我一個人再家,一個人上網,一個人寂寞的玩耍的時候,常常是你在QQ上發來一聲親切的問候,打破沉寂。偶爾我們有接不下去話的時候,總是你主動找話題;當我和別人聊天忘記回話的時候,總是你不生氣的問我一句又一句。 

  也許,我從來沒有好珍惜過你,覺得你是必然的,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是我打開QQ就可以叫到的。 

  幾次,我已經答應你出去玩,卻因想睡懶覺而反悔,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毫無怨意;幾次,我晚回消息很久很久,卻從未說過一句對不起,你一遍又一遍的耐心,從不生氣。我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我早上剛醒,不想吭聲,甚至在你叫我的時候。周圍太吵,我聽不見,和人交談,我太專心,甚至聽不見你叫我的聲音。所以,你怕我太過敏感,其實是你太敏感,你在QQ上一遍又一遍問:你生氣啦,不理我了?不管我在不在線,你問了一遍又一遍。上線看到那些消息,我覺得好笑,沒由端我為什麼要生氣?當你也晚回話的時候,我模仿你的語氣,一遍一遍的說:你生氣了?怎麼不說話了。想讓你說不出話來,而你的回答是,你不會生我的氣,暖暖的感覺,讓人慚愧。 

  像很多我已經失去的東西,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你也是。 

  一天,你又再次提及我喜歡誰的問題,我有少許不耐煩。因為我煩很多人都這樣問我,不管是出於好奇心,關心,還是好心。我叫你不要問我,你最終還是不強迫我,你黯淡的說說,也許喜歡我是個錯。 

  好像那天開始,一切有點變了,我知道是我把你的耐心用盡了。 

  詢問作業的電話里,你的聲音變淡了,很淡很淡。再沒人在我邊上叫我傻蛋了;沒人在我身後打我的頭了,沒人在QQ上主動說話了。我知道到你不想理我了,雖然你沒說(也許你再不想和我說話了),但是我知趣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從我心裡蔓延開來,我開始難過了,我開始害怕了,難過你不理我了,害怕我將失去你了。曾對自己說,不憂傷,可沒想到你會影響到我的陰晴圓缺,我又憂傷了。同桌看到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說,進沙子了。 

  我難過,你難過嗎?我問自己,需要說對不起嗎?對不起,我一開始就應該清清楚楚的說永遠只和你做朋友,清清楚楚的說。可是,我做不到,我覺得那樣說好無情,你也許就永遠不會理我了。現在,你是真的不理我了,這是對我自作自受,從未珍惜東西甚至是朋友的懲罰。我想,朋友,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PS:很想和你說句話,打破僵局,但是,我從來都是在別人異樣的時候早早的知趣,我知道結果是你不會不和我說話,而只是冷淡的敷衍我罷了。寫的時候,哭了。 

  PPS:熟悉的頭像閃動,我懷着一絲希望,你說的只是,以後不用麻煩你幫我掛Q了。最難過的一句話,看樣子,你是想和我隔絕得徹徹底底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失去了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失去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