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所失去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所失去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下雪了。 

  知道嗎?只要你在雪天眨着眼,默許一個心愿,雪精靈就會幫你完成,只不過時間有長有短,有時需要幾天,有時需要幾年。 

  有個小女孩就曾許過一個願,她希望永遠在一個無人的世界,她希望自己能成為那個世界的女王。 

  願望不久便實現了,那真是個奇妙的世界,沒有任何的生命,除了她。那裡的花草樹木都被凍住了,雪不停的下,時間似乎只停留在那個冬天。一眼望去,只有白色,除了白色還是白色,這個世界充斥着白色的精靈,晶瑩剔透,白璧無瑕。 

  女孩開心極了,她是這個世界的主人,不會再有人把她從夢中叫醒,把重重的書包放在她的肩上;不會再有人和她爭奪玩具,把電視狠狠地關掉。 

  但在開心的同時,女孩發現總會有一個身影在她的宮殿里穿行,可極度的興奮淹沒了她對那個身影的好奇。 

  直到有一天,女孩沒有了起初的興緻,無邊的寂寞已經開始籠罩着她,她想起了那個影子,那個曾經被她忽略、漠視過的影子。“或許影子能陪我說說話,趕走我的寂寞吧?”女孩想。她開始急切地渴望着與影子的重逢,已無心眷戀這至美的白雪的世界,每天要做的就是默默地在心裡與影子對話。終於,期盼已久的影子出現了,女孩再度興奮起來,不停地向影子傾訴着內心積蓄已久的話,可影子只是搖頭。影子並不會說話。就在女孩傷心絕望的時候,影子笑了笑拿出了一個小瓶遞到女孩的面前,女孩眼前突然一亮,因為她從小瓶中看到了久違的父母和可愛的妹妹。父親面前的煙缸已經堆滿了煙蒂,蒼老的臉上又爬上了幾條深深的皺紋;母親正在餐桌前掩面而泣,淚水流過她的指縫低落在餐桌上,桌上滿是她愛吃的飯菜;妹妹依偎在母親身旁正用笨拙的小手為女孩摺疊她酷愛的紙鶴。女孩再也看不下去了,淚水噴涌而出,她從來沒有這樣地想家,她從來沒有過這樣對家的眷戀。她抽噎着對影子哀求道:“幫我回家吧,我再不當女王了,我再也不想一個人生活了,求您了,讓我回去吧,我想他們!”可影子搖了搖頭,慢慢地從她眼前消失了,消失在凄涼空曠的白茫茫的世界里。 

  女孩急切地俯身捧起地上的白雪,她又許了一個願,她想回家,可這一次的願望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她所失去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所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