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失去左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失去左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說,我是昨天拆的石膏,欣喜之情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示了,不過還是寫了這篇文章,大家要支持我哦~下面入正題。 

  昨天是我“失去”左臂的3個星期零3天。石膏慢慢的從手臂上滑落。我的左手又重新獲得了自由,我的手腕又能活動了。 

  於是,我立即迫不及待的去做一切在我左手不能活動時所不能做的事:彈琴,打字,甚至把衣服脫下來又穿上去。不過,我發現我打字比以前慢了好多,很多字都是用右手打的;琴也不大會彈了,媽媽說我的手才剛剛好,還需要時間去恢復它的功能。 

  由這2句話,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僅僅是失去一隻在我心裡無足輕重的左手,在這短短的3個多星期中,對我竟是如此重要,沒有它,我穿不了衣服,寫不好字(因為如果我不扶着,紙就會動)以及很多事,以至於生活都快不能自理了。如果我失去了右手呢?那又會怎樣?在假如我失去了聽覺,視覺呢?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我知道我可能想得太多了,但這次“殘疾”的體驗實在讓我感觸太深了。我又想起了海倫·凱勒在她的自傳《假如給我3天光明》中所說的一段話:“假如人的一生能失明或失聰幾天,那就會使他更珍惜人生。”(呃,好象是這麼說的吧,我記不清楚了) 

  我想,這次我失去左臂只是暫時性的,假如我永遠失去了左臂,那我又會怎樣呢?可能我終有一天會適應,但是心中的痛苦又要向誰去訴說呢? 

  通過這次撞到牆上的意外事件,使我更加尊重殘疾人,當然,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幫助他們的。 

  PS:首先希望大家也能敬重殘疾人,在我骨折期間,就又人很沒素質,我改變不了他們的素質,但我只希望這樣的人不要再增加了。而且我還希望大家千萬別象我這麼笨(估計也沒有我這樣的),撞到牆上去。還要謝謝所有的好朋友們對我的關心,我昨天就拆石膏了,今天就差不多痊癒了,非常感謝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失去左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失去左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