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田徑--我的嚮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我的嚮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生命在於運動。”的確。我喜歡田徑,看着奧運健兒在跑道上飛奔的身影,羨慕得不得了。 

  田徑是世界上最普及的體育運動之一,也是歷史最悠久的運動,有兩千多年的歷史,算是運動史上的老前輩了。田徑是一種結合了速度與耐力,力量與技巧的綜合性體育運動。“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很多方面都能在田徑運動中充分地得到體現。 

  2004年8月27日,中國飛人劉翔以12秒91的成績奪得百米跨欄冠軍。他成為將奧運冠軍、世界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者集一身的大滿貫得主。他用實際行動向世界證明中國田徑的崛起。 

  作為一名 21 世紀的中學生,我早與田徑結下了不解之緣。每一節體育課,總少不了跑步;每一次跑步,也總少不了我和同學之間的競賽。我喜歡和他們在跑道上自由自在奔馳的感覺。田徑場上,校運會上,總能看到我們飛奔的身影。我覺得,奔跑中的我們像發展中的中國;而那嶄新的起跑線,就像是今年 —— 奧運中國年。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話牽動着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國百年奧運,中國人民一百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全世界人民同一個夢想實現了 —— 團結,和平,友誼。

您正在瀏覽: 田徑--我的嚮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我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