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27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

  早上7:30分,運動會在震耳欲聾的禮炮和鑼鼓聲中拉開了帷幕,邵校長為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比賽,我是5號,在第2組。第1組比賽中,我班的唐燕獲得小組賽第2名。接下來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會墊底。“各就各位,預備──”“??rdquo;發令搶響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當時,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為我們班級爭光!這堅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緊牙關儘力往前沖,耳畔傳來同學們“加油!加油!”的吶喊聲。到了終點,老師給我們測了時間,我獲得六女60米比賽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獲得了第6名。我輕輕地舒了口氣:雖然沒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績,但我已經儘力了,這就足夠了。

  接着是我們班的隆飛,他獲得了六男60米比賽的第3名,體育委員陳亞飛獲得了男子壘球比賽的第四名,學習委員李怡林也獲得了六女跳遠第四名。

  在上午的比賽中,我班的參賽項目除一項被淘汰外,其餘都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而下午的比賽,更是令我們激動、興奮。在激烈地爭奪中,我們班的李怡林和陳亞飛奮力拚搏、一馬當先,分別獲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績,顧怡晨同學獲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壘球第四名的成績。

  在此次運動會中,我們班共獲得38分,在全年級排名第3。我知道這是每位運動員們用頑強的毅力換來的,我也一定會把運動場上這種勇往直前、奮力拚搏的精神用到學習上,再接再厲,為心中的理想大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