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沈家營小學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開始了。

  回到教室,大家欣喜的心情還沒有平靜下來,教室里一片吵鬧聲。忽然,窗外的廣播響了。大家便排着整齊的隊下去。第一個便是跳遠。天空中,幾朵白雲悠悠的飄着,微風輕輕的吹佛着我的臉,我簡直要醉在這風中了。今天的天氣真好!我輕輕一跳,便跳了1米多遠,我不禁要為這個成績而為之動容了。這時,忽然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六一二零!誰是六一二零?”語句中略帶些焦急和責備。我連忙從暖暖的春光中驚醒。操場上加油助威的聲音此起彼伏。我用眼睛偷偷的瞄了瞄裁判員。他的眼睛里好像略帶怒色和不謔。一陣冷風灌入了我的脖子。我像是秋風中的一棵小樹,已微微的斜了。彎腿,擺臂,我像是一隻青蛙一樣彈了出去,風在我耳邊呼呼的吹着,我卻感到一陣心裡的輕鬆。我閉上眼睛,用心靈去感受這瞬間的美感,隨着落地的一聲響,一位老師準確的念出了我的成績,一米四七。我似乎有些失落,無邊的漫步在操場上。我自己鼓勵自己,想,我是跳遠中最矮的一個,先天本來就不足嘛! 夏雪比我高的多,可也只跳了一米四。我還不是墊底的呢!我又不胖,體態又輕盈,彈跳力還是可以的。我抬頭仰望藍天,白雲好像正向我笑呢!我向白雲揮了揮手,高興的走到了加油的行列。601班加油,響徹了整個操場。

  吳老師站在走廊上,望着我們,幸福的笑了,我站在操場上,也笑了。601班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秋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