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月末,春光宜人,微風送爽,學校舉辦了田徑運動會。操場上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清一色的紅校服,紅彤彤的,別有一番風景。 

  儀仗隊的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換服裝、背鼓、拿鑼,運動員們在老師的安排下站好隊,準備參加開幕式。主席台上,各位領導興緻勃勃。同學們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心情激動而緊張,耐心地等待着開幕式開始。 

  一切準備就緒又過了幾分鐘,突然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開幕式開始了。 

首先是儀仗隊的同學們出場了,他們身穿深紅色的雄鷹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打着大鼓,氣魄雄偉;接下來的便是身穿綠白相間服裝的鼓號手了,他們的服裝鮮艷,令人視覺明亮一新,他們的鑼鼓號聲高昂響亮。後面的就是運動員了他們昂首挺胸,步伐堅定,高呼着口號,給人以一種拼搏向上的感覺。隊伍走完一圈,站在操場上,運動員舉起右拳,莊嚴的宣誓。開幕式結束了,可那時的激動我卻沒有忘記。 

  第二天,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由於今天我們班坐在陰涼下,沒有了昨天的燥熱感,我的心情格外好,比賽進行得十分緊湊,運動項目一個連一個,槍響聲一聲接連一聲,運動員們鼓起肌肉,飛奔着,跳躍着,展示着自己的水平,為班級爭光。拉拉隊的同學們衝到“第一線”,用自己的口號,為運動健兒加油,鼓勁。廣播台忙得不亦樂乎,各個班級投稿為運動員加油,小廣播員口乾舌燥,這一天過去了,比賽項目也賽完了大半。 

  第三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我班運動員參加的比賽項目中就只有團體跑和長跑了,我班的“摩托”跑手要上場了,他們可是奪冠的重要人物,看一看吧!。 

  4×200米的團體跑就要開始了,只聽“?紜鋇囊簧?瓜歟?碩?畢竇?話愕卮悠鶓芟呱仙涑觥N野嗟惱判っ?紫瘸齷鰨??納聿氖菪。??乇鴰?椋?炫芷鵠矗?砬崛胙唷?矗??煜攘耍?煽斕某宕蹋?尋艫蕕煤芪取O亂桓鍪歉對劍??歉齔づ苣蓯鄭?00米賽程跑得遊刃有餘,和對手拉大了距離。下一個就是王強,真可惜,他開始沒跑好,被一個小個子攔住了,沒有衝到前面,把領先優勢拱手讓給了對手。最後一棒是師旭輝,他衝刺速度極快,終於超越了對手,贏得了第一。 

  運動會結束了,我班運動員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田徑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