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田徑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田徑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田徑運動會 

  五月二十日那天,是我們激動的一天;五月二十日那天,是我們大顯身手的一天;五月二十號那天,是我們萬眾矚目的一天! 

  五月二十日,我們召開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我們穿着夏季校服高興的來到了學校,準備迎接這個運動會。 

  我們等了好久,終於,運動會開始了。 

  首先,是開幕式。從遠處走來的是四個抬旗的男生,他們昂首挺胸,邁着矯健的步伐走着,他們為這個任務感到光榮。然後,走來的是軍鼓軍號隊,他們鏗鏘有力地敲着軍鼓,豪邁大氣地吹着軍號,這一刻,我們很激動。接下來,是彩旗方隊,他們舉着在天空中飄舞地彩旗,露出了微笑。最後,是檢閱方隊,他們邁者整齊的步伐,喊着一致的口號向我們走來。 

  啊!終於來了。現在,終於開始比賽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跳遠。我和幾個參賽隊員來到跳遠場地報名,然後準備比賽。第一個是我班鄭思夢跳,哇!他跳的可真遠哪!我的心“砰砰”直跳。 

  第二個該輪到我了,我使勁兒的衝刺,然後縱身一跳,跳到沙坑裡,又跑了出去,準備第二次跳遠。“唰”地一聲,我閉着眼睛,衝到了沙坑裡。這時,王漢俊走過來,說:“張琳琳,你真厲害,第一次跳了三米一五,第二次跳了兩米九咧!”我特別興奮的跑回班級的位置. 

  還有許多比賽都使,跑一千五百米時,我班吳江跑了第一,真厲害!其他運動員也很棒,這都是為班級的榮譽而“戰”。也都重在參與。 

  雖然,運動會開完了,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停留在那一刻,永遠不變。這個運動會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春季田徑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