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類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孫燕姿《同類》

  One

  我和林夏雨吵架了。那是一個在班上很受歡迎的女孩,嬌里嬌氣的。然後我成了大家的公敵,因為我的話令大家喜歡的林夏雨同學難過了,哭了。千夫所指。

  我坐在課桌上一如既往地寫我的文章。林夏雨她憑什麼到處說我偷偷撕爛了她的字典,然後在大家面前說,不要緊啦我不介意。

  我討厭誰喜歡誰都是明明白白的,不會做那種背地裡弄壞別人的東西來出氣的蠢事。我才不是那種無聊的人。

  思對我微笑,說我了解。

  我們成了朋友。

  我們在周末的時候跑回學校,坐在教室里聊天,消磨掉大片大片的光陰。我們聊音樂聊星座聊偶像劇,只是不聊學習。

  上課講話玩鬧聊天,然後我們看着月考成績排名單,我們的名字高高在上。我們相視一笑轉身離開。

  老師在講台上表揚我們刻苦用功,我們在下面笑得花枝亂顛。刻苦?呵呵……是那些被我們甩在後面的莘莘學子吧?

  Two

  “老師好!!”我和思齊聲叫道,掛滿笑容。這樣偽裝乖巧讓我們覺得好玩。

  回過頭,我和思繼續討論某某偶像又要開演唱會某某又鬧緋聞。

  其實初一的時候真的很喜歡班主任的。當時知道他也教(2)班的語文時,我就很不爽,因為我的佔有慾蠻強的。後來,他把成績當作一切的行為讓我失望。

  有一段時間家裡出了好多事,我的成績掉了下去。班主任竟然懷疑我早戀扣了我的信,還找我談話說了很多風涼話。

  我在思面前哭,很安心地哭。我是一個會哭會痛但是不認輸的人。

  她說老師都是很實在的,為這個難過不值得。

  當時我的身邊只有思,但是彷彿那就是全世界。

  思說要學會堅強。不要太依賴一個老師,因為你只有一個老師,而老師卻有很多學生。

  思在同學錄里寫,你是一個堅強到讓人心疼的孩子。

  我想除了她沒有人知道,我談笑風生的背後,是一顆傷痕纍纍的心,頑固地想要前行……

  Three

  我們一起看郭敬明的《夏至未至》,然後感動得一塌糊塗,我們一起驚呼遇見的堅強,一起討厭立夏的懦弱,一起喜歡陸之昂的不顧一切……

  思說,當我站在你們身邊,就會覺得你們是純潔的天使,而我是萬劫不復的惡魔。

  我說,那我們一起萬劫不復。誰說過,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其實我知道,我們都只是孩子,害怕受傷所以長滿了刺的孩子。我們也是有柔軟的地方不是嗎?我們曾經那麼喜歡天使,可是現實的諷刺讓我們寧願變成大家眼中桀驁不訓的孩子。至少不會再有人靠近我們,然後傷害我們。

  我們在空蕩蕩的管樂室里談已經離開我們的胡老師,然後在黑板上寫很多煽情的話來表達我們對胡老師的思念。最後卻在大家嘲弄的議論中擦掉那些字。

  他們憑什麼笑我和思,他們明明也很愛胡老師,為什麼因為怕肉麻不敢說出口所以就嘲笑我們?!至少我們是勇敢的……

  我想,可以不顧一切一起瘋狂的,就是同類。有很多稱之為朋友的人都不能算是同類,所以有很多朋友也可能會寂寞。我沒有很多朋友,但是並不寂寞,因為??同類。

您正在瀏覽: 同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