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句句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句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妮寶貝的《蓮花》說: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詮釋了一切。想起那句話:不完美才叫做人生。

  我們總是在掙扎,在得不到中掙扎,最終喪失自我。其實,既然得不到,放手或許就是最好的愛,對我們不想失去的,對我們自己,都是一種愛,難道不是嗎?

  看了茗的一些摘抄:有太多人都消失於江湖之中,早已忘卻曾經的相濡以沫。茗說,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斷了情慾。又想起那句話,心無雜念。如果像英語老師說的那樣,只要做到心無雜念,就一定能成功。

  那麼像茗所說,斷了情慾,一般能成功。那麼,如果說,心中總是念着很多,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七情六慾,總是要流逝着自己的感情就一定要失敗,那麼,我註定要敗,而且是灰頭土臉,一敗塗地。

  我們總是在得到后就害怕失去。就像那句話:越珍貴的我們越害怕得到。真的就是如此,即便我們總在追求珍貴的,但我們還是害怕得到,難道不是嗎?就像之前八年級宿舍裡面的大華說的一樣,她害怕自己減肥成功了,因為如果減肥成功了,她就不知道活着還有什麼目標了。就像同桌說的,一個人沒了目標真的是很可怕,就像行屍走肉。

  真的。那些人,那些事,我們明明得不到,但是,我們還總是要執着。或許,是這些得不到的人和事,讓我們更加堅強地活着,讓我們越來越好!真的害怕,我會有無法佔有的感情。真的害怕,我會丟失自我,因為某些無法修復的缺陷。

您正在瀏覽: 句句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句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