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句句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句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句: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於為別人活着,只要把自己做好,不要自私,也不要自大就可以了!

  感悟:想起曾經和一個很好的朋友,發生了矛盾,它屬於那種很粘人的那種,因此,經常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他也就在我身邊了,他的喜怒哀樂,在我面前表現得淋漓盡致!但是他又是一個多愁傷感的女孩,任何一個動作都會讓她傷心,因此,我也漸漸的,覺得和他做朋友,真的好累!因為,我太在乎他了,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也太在乎我了!我對別人的額一個用阿伯,他也會敏感,他也會傷心一整天,我對別人的一個燦爛的微笑,他也會很傷心,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

  或許是處於太在乎友誼的事情,他漸漸地,有種疏忽我的感覺!我也沒怎麼在意,因為自己想通了還是什麼的?竟然習慣了沒有這麼一個粘人的他在身邊的陪伴!

  後來又後來!她找我聊天,我那個時候很傷心,所以,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很傷心,但是又害怕會傷害到她,所以,我只能強裝着微笑,讓自己努力露出笑容,那個時候他開始覺得我對他虛情假意,沒有一個最燦爛,最真誠的笑,他問我為什麼我可以對着別人燦爛的笑,而對他卻不可以!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想到,但是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真的發現,原來如此!真的有這種感覺!

  她找我聊天後,我失眠了,我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太在乎他的感受了,每次我傷心的時候我都沒有像對待其他人看一樣,擺一張傷心的連,反而是一張強裝微笑的臉,因此,漸漸地,習慣了對他虛假的微笑!

  後來經過了好幾次的晚會,因為他是那種很重視感情的人,很多次他都嘗試着挽回我們曾經的友誼!但是,不知怎的,都回不去了!

  後來,我也想通了,有些人,真的就會成為自己生命中的過客,每個人都將會是這樣,誰走了,誰就回來了!該走的,你想要強留着它,也只會讓自己的傷更加痛!因此,我也放棄了這麼一個好朋友。我們的關係,也就這樣!了!

  漸漸地,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其實放棄了是對自己的愛!因此,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對他保持微笑,就也不再考慮我的每個動作會給他帶去怎樣的感受,我在他面前也就更加的自然了,漸漸地,不知不覺中我們卻又回到了以前的關係!

  因此,我想,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真的就不需要,太在乎了,或許到時候反而失去我們最想要珍惜的那個!在乎了,我們就不能再純真自然了,我們的友誼也就不會再純真了!因此,只要把自己做好,不要自私了,也不要自大了,就好!不要太過於在乎他人的感受!做好自己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句句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句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