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像是天使一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像是天使一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像雪一樣的白色,不摻任何一點雜質,污跺,純潔的白色。   ——題記   從小學開始,我對待友誼就是很專註的那種,在我心中,好朋友,朋友,同學是差別很大的三者,我很清楚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誰,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清楚,對待朋友,我付出的是信任,但對待好朋友,我付出的不僅是信任,還有感情以至於我的一切。   記得,在小學,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當我得知時,我市如何地為她爭辯,單是。一個個強有力的事實證據無不一指向她,我覺得我的感情遭到創傷,愚弄,對她的信任受到踐踏,就像花朵受到風雨的打擊。但是,最後的決定令我自己也驚訝,我當作沒有發生任何事,繼續將她當成好朋友,卻並不是為了報復。後來,在作文中,我看到了她的懺悔——“‘丟掉心中的彷徨,鮮花盛開在前方’曉燕,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上了中學,我可以很明確地說,饒洋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並不是說那種布滿大江南北,僅僅幾個,因此,我對朋友觀是很清晰的。我也很信任也將感情託付給饒洋,有時,我甚至覺得她成了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然相識到結識不過才幾個月時間,但我深深地發現她對我的重要性,我像呵護一件珍品一樣呵護我們的友誼,我不想失去她,以致於我的一切都想和她分享,我想讓她知道我的快樂,了解我的悲傷,我也希望我也能成為分擔他喜怒,承載她哀樂的那個人,但是,她實在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她可以成為任何人放心傾訴內心世界的對象,而我,或許在她千萬個朋友里還要努力吧。在我心中,饒陽可真是個可愛女孩,在秋遊的時候,我的椅子壞了,她將一個墊子安到上面就坐了下來,還轉移話題問我窗外景色,顛簸的路上,她好幾次差點摔到地上,我說我要和她換座位,她卻執意“霸”着位子不給。好傻的女孩,但也傻得讓人身不由己的將她當成遠比好朋友還好的朋友。馬克思與恩格斯也不過如此吧。體育課上,她向我講述了今早她不願理曾瑩就是昨晚夢到曾瑩傷害了我,還連向我道歉說將我牽扯了進去。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在她對我友誼的付出里,自己付出的是多麼渺小,這麼純潔無瑕女孩真的值得我擁有嗎?她有着一顆怎樣美麗的心,一霎間,他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天使一般,將我照亮,讓我能更加無所顧忌的我們的友誼付出一切,也不擔心會受到感情的挫敗,這樣一顆有水晶雕刻不摻任何雜質的心。如果可以,真想和她永遠做朋友,不僅這輩子,還要下輩子,下下輩子,儘管這很孩子話,但是,我會期待着這一天的。   你的微笑像天使一樣燦爛,我回守望着你到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就像是天使一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像是天使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