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揮了揮疼痛而又疲憊的手,活動了一下那雖握緊新筆但仍舊麻木不仁的手指,我嘆了口氣。

  也許,這筆的質量也不好吧。我有些自嘲地想道,把那支價值6元的筆扔在桌子沙鍋內,走過那些剛買的墨水用盡的筆,我拉開窗帘,打開窗戶。

  寂寞地望着世間,看着窗外遷移的候鳥,我又嘆了口氣。多望了幾眼雖是冬天但仍不失風韻的家鄉,我戀戀不捨地回到書桌錢,揉了揉有點發澀且發脹的眼睛,繼續拿起筆埋頭……

  “表哥,下來騎自行車!”一聲呼喚把我從題海里給救了出來。我抬頭一看,是表弟。我苦笑一聲,對他叫道:“沒辦法,作業太多:報紙8張,600個單詞翻譯,周記,44課的錄音……”“這麼多?”他打斷了我,“我們六中語數英只有三張提……”他愣了一下,聲音然而止,我也愣了一下。

  相對無言。

  “那好,我先走了!”他打破了這個尷尬的局面,默默地轉身,騎上自行車走了。目送着他遠去,我又苦笑一聲。轉過身,我又坐在了書桌前。

  突然,一絲旋律像是不經意似的滑過我的腦海,我愣了一下,立刻抓過筆和紙寫了起來,邊寫還邊輕輕低吟。

您正在瀏覽: 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