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像是一種錯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像是一種錯誤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愛如同三月春風拂過細柳,愜意;如同零時霧色籠罩彎月,朦朧。有時,愛如同臘月風雪摧殘殘草,殘忍;入同冷血硬石軋過嫩芽,阻礙。 

  ——前記 

  No.1 相識到相知 

  一切都像上帝刻意安排似的,我與他有太多太多的相似。所以我和他成為了close friend!都是水?座的我們總在夏夜的草坪邊緣上散步,夜風習習,伴來一陣零碎的風推樹搖的聲音,任風兒輕敲着我們的心房。草坪中央有着瘋狂玩耍的同學們,但是我們比他們更快樂。我們彼此向對方傾訴着心裡事。他喜時,我也喜;他悲時,我也悲。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和諧。這時,我們都付出了無盡的友愛。不管怎樣,帶不走的是我們的那份愛。為了給這份友愛加個保險,我們又立了一個約法三章,它成了我和他之間的約定。 

  那時,我們留下了對未來的憧憬:“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之後,當我們變成了銀髮蒼蒼的老頭老太時,還會記得當初的約定么?當我們安詳地坐在藤椅上,充滿滄桑的四目相對時,會檫出怎樣的火花?”事實上,留下的串串的疑問用不了那麼久才知道答案。 

  No.2 分離到兩敗俱傷 

  後來,調位后,兩條“人河”成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時間長了,隔閡越來越大。他喜時,我會悲;他悲時,我會喜。彼此都沒有將自己的快樂與憂愁分給對方。於是便斥責對方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如今,以前的約定成了一張廢紙,我把我的那份撕成了碎片,然後丟到垃圾桶立去了,她也許也把她的那份弄不在了吧?現在的我,愛唱光良的《約定》…我和她不再一起快樂,不再一起傷悲,不再一起聆聽夏夜風吹過的聲音……我們甚至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都將原有的愛吝嗇的收回了。 

  Ending. 愛像是一種錯誤 

  她錯了。 

  我也錯了。 

  我們曾經付諸給對方的友愛也許都錯了,因為我們沒能力將那份愛延伸到永遠,留下的只有埋怨和傷悲…… 

  想回憶過去,但那一幅幅被定格了的畫面被上帝設成了幻燈片,圖片一幅幅都星星眨眼般地閃過了,這使我聯憶到她曾經寫的幾句話: 

  有些風景—— 

  來不及欣賞就變樣了; 

  有些人—— 

  來不及看清就消失了; 

  有些感受—— 

  來不及品味就變味了。 

  人是善變的,當你無法愛到永遠,就不要固執地將它們趕入自己的空間。真的,真的,愛有時真的像是一種錯誤……

您正在瀏覽: 愛像是一種錯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像是一種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