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天使一樣的公主『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天使一樣的公主『1』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天空很美,偶爾看見雪白的蒲公英從臉旁飛過,一時興起,去用細膩的小手抓蒲公英。可是屢屢失敗,我才知道,消失的東西不會再來。 

   ——林依蕾 

  你見過像天使一樣的女孩嗎?她們的心很善良,從而一次次被欺負,也只能用哭泣去淹沒痛苦。她從來只會幫助別人,而不會為自己着想。 

   ——葉若希 

  曾經在一片漂亮的蒲公英海中,一個叫林依蕾的小女孩找到過紫顏色的蒲公英。她知道蒲公英的花語是勇敢,所以就算她再累再苦再害怕,她也要堅強地站起來。因為她知道,自己就像蒲公英一樣,不管飛到何處都要勇敢地去面對。 

   ——題記 

  第一章 

  五月的夏天在依蕾眼中永遠是最美麗的一個月。因為在每當那時,蒲公英就會盛開。她曾經因為迷路而進入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世外桃源。那裡很美,到處都是自己喜歡的蒲公英,不知道為什麼,依蕾有了勇氣,她摘了一顆蒲公英走出世外桃源,向家的方向走去,雖然有很多次都因為找錯了路而哭泣近10分鐘,她依然微笑着找着自己所要尋找的路。 

  最終她找到了自己的家,原來自己的家和那個世外桃源並不遠,走路五分鐘不到就可以到了。當她開心地敲着家裡門的時候,卻發現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她跪在地上,哽咽着說:“爸爸,不要走。”可是狠心的爸爸還是走了。依蕾看着媽媽,很驚訝。因為媽媽沒有哭,只是傻傻地站着,陽光下,依蕾看到媽媽的眼角邊有淚痕。這樣沒有淑女風度的媽媽,自己還是第一次見到。依蕾很擔心媽媽會出什麼事,跑過去抱住了媽媽,媽媽突然放聲大哭,說道:“依蕾,爸爸不要我們了,以後我們要怎麼辦啊?”依蕾用自己花蕾邊的衣服,為媽媽擦了擦眼淚,說:“媽媽,不要怕,不要擔心我們的生活會出現問題。你知道嗎?爸爸的生活不會比我們好的,畢竟我們是兩個人,而他只是一個人。”媽媽看着依蕾天真的臉龐,抱住了依蕾,用力地點了點頭。 

  那一年,依蕾才六歲。 

  第二章 

  為了不讓媽媽太過辛苦,依蕾拼了命的學習,成績由原來的28名一下進入了前三名,這是別人異想天開也想不成的事實。為了媽媽,就算生病,依蕾也要堅持去學校。就算再辛苦,也要讓媽媽不再為自己操心。 

  依蕾就是那麼一個女孩。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的工夫,依蕾已經是初一的女生了。而且成績一直是班級第一名。雙休日是依蕾為自己休息安排的兩天,因為她的聰明,在學校里不到兩小時就可以把近兩千字的作業寫完。她知道,如果自己一直寫作業,學習的話,反而會讓媽媽感到痛苦。所以她決定每個雙休日都去世外桃源玩,還給世外桃源取了一個很神秘很優美的名字,叫:“天堂”。是的,她嚮往天堂,因為天堂上住着許多許多善良的天使,如果自己是天使,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讓媽媽不再傷心難過。 

  依蕾在紫天中學初一{2}班。那是紫天最好的一個班。雖然作業很多,但教出來的學生非常的有質量。 

  在二班,依蕾有一個自己最好的朋友,她叫葉若希。葉若希是依蕾認為紫天中最開朗,最漂亮的女孩。記得自己把自己的生活事情告訴了若希以後,若希抱住依蕾,哭泣着說:“依蕾,你是天使,你一直都是天使!”若希是雙魚座的,和自己一樣,但是自己的眼淚卻始終沒有若希那樣多,那樣純。在二班,若希是班中的“愛哭鬼”,所以作為若希最好的朋友,依蕾一直保護着若希,不讓別人傷害若希。她一直以為若希不知道自己在保護着她,其實若希全知道。 

  有一次去洗手間回來,若希看到一個男生在打依蕾,嘴裡念叨着:“真夠玻璃的,居然肯為‘愛哭鬼’林若希挨打,你真是她媽的不想活了。如果我一個捶頭打下來,保證你不死也少半條命。”依蕾很倔強,她也大聲說道:“你打呀你打呀。我願意保護關你什麼事?你們男生很了不起嗎?全是冷血動物,有種你就給我打。”若希很明顯看到依蕾的一滴眼淚從眼中流出,男生也看到了,也因為依蕾是班花,而放下了手,慢身走了。 

  五月的時候,依蕾拉着若希白皙的手,在田園裡奔跑着,說“:若希,我帶你去一個很神秘的‘天堂’,你要去嗎?” 

  “當然,只要是依蕾帶我去的地方,一定是好地方。”若希一直很信任依蕾,因為從各個角度看,若希都找不到依蕾的壞處,她的直覺也告訴自己:依蕾是一個像天使的女孩,她絕對不可能是壞女孩。 

  依蕾帶着若希來到本來自己不願帶任何人來的“天堂”,因為是她唯一可以自由的地方,可是現在不同了,只要有若希的地方,才都是最自由,最美麗的地方。若希看到這麼大一個蒲公英園也呆住了,她抱住蒲公英,最自己小巧的嘴一吹,蒲公英花瓣頓時漫天飛舞,若希對依蕾使了個眼色,頓時,若希拉住依蕾的手,往後一拉,依蕾倒在了若希旁邊,兩個可愛的女生就這樣躺在地上,聞着蒲公英淡淡的香味,看着天空。同時回過頭看着對方,然後莞爾一笑…… 

您正在瀏覽: 像天使一樣的公主『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天使一樣的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