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思  念 

  綠在春天裡萌發,綠在春天裡奮鬥,撞擊出的火花擊出無數鮮活而又可愛的生命,我思念那綠思念那讓人感到驚喜而又悲傷的春。 

  古人說一年之際在於春,萬物在春天裡個個都像跳動的音符而春卻像一本童話書一樣讓萬物都演繹出炫麗的奇迹。有一次在春天裡我發現一支小花在陰冷的牆角中長了出來,我只是驚嘆這地兒也能長出花來而並沒在意,此後的日子我早已把它忘了,只有狂風和暴雨陪它熬過了夏冬。來年春天,花兒們再次朝氣蓬勃,這次我離好遠就發現了這個牆角的花,它真的長高了變大了,搖擺着身體像是在向我炫耀:“你不要小瞧了我”。然而我仍沒注意它,仍是這樣過了一個夏冬。這次我想起了它想去看看又長了多高,可它並沒有長而在它的腳下驚奇的又多了一朵小花。那小花向里靠攏着那大花低着腦袋像是一個媽媽撫摸着自己的孩子,這時我疑惑不解,在這連鳥都不來的牆角怎麼會長出一朵又一朵的花呢?我開始天天注意它們,大花一天比一天的枯黃,小花一天比一天的茁壯,我想大花可能把養料都輸送給了小花吧。當春天的最後一天外面下起了雨,植物好像是要洗乾淨一些來迎接初夏,我急忙跑到牆角旁,怕那小花經不起這風浪,然而在春天這本童話書的最後一頁演繹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大花枯死了,我有些悲傷,可大花倒下的葉子卻為小花擋住了風雨為它豎起了一面綠色的牆,雨滋潤着這片土地,滋潤着這牆角的土也潤濕了我的心。 

  我思念那春,思念那春天裡奇異的綠,也許那小花長大后枯死時仍會保護自己腳下的孩子……何時能再看到你們啊?那曾經讓我思念牽挂的綠。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