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當那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中國人迎來了屬於自己的2008!那奧運的聖火即將點燃,那奧運五環旗也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當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帶來了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和熱情吶喊;當聖火、五環離我們越來越近,帶來了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中國的天空如此蔚藍,中國人的鬥志有着衝天的感染力。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是開放、團結的。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中國人民的愛國之情與強國之夢與體育是密不可分的。自從 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20年。在這20年裡,中國的體育事業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打開生日禮物包裝后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長江後浪推前浪,奧運會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中猶如天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成功,給人新的享受;競技場上運動員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是奧運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 “更高,更快”的宗旨,是神聖的。“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是永恆的。 

啊!中國!我願與你相逢在京奧運五環下,相逢在奧運旗幟下。看着你獲得更大的收穫和精彩! 

2008,我們共同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期待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