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期待已久的奧運會終於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已久的奧運會終於來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今天上午我從電腦上看到女子射擊比賽中杜麗和趙穎惠節節失利,失去了奪首金的機會,但是在舉重的項目上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陳燮霞為我們贏得了一枚金牌,這是中國在本屆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金牌. 

  剛剛得到消息中國又獲得了一枚金牌.是中國小將22歲的龐偉奪得了男子10米氣手槍的冠軍,中國代表團又將一枚奧運金牌收入囊中。龐偉以586環第一名的好成績順利進入決賽,接着又以688.2環的成績成為世界冠軍。更讓人驚異的是,這竟是他第一次參加奧運會. 

  風雲變幻,世事難料,這也許是奧運會最大的特色了吧!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盡我們的最大努力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待已久的奧運會終於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已久的奧運會終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