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完美的一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一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前有幾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喜歡在夏日午後和它們交流,用眼神,用心靈去和它們交流。

  它們永遠是最完美的舞者,穿者各種綠色舞衣,在枝頭翩躚,堅強而富有生機。在炙熱的夏天,它們堅定着自己的立場,並沒有因為太陽的青睞而換下衣裳,那如水般清澈的眸子是多麼明凈,希望被鑲在了其中。

  每片葉子都與眾不同,它們分別飾演着每一個角色,在人生大舞台上放出耀眼光芒。微風吹過,枝頭的葉子帶着笑容隨風起舞,扭動柔柔的腰肢,伴着大自然的樂聲盡情舒展。在風中,它們有的向上,有的向下,有的向左,有的向右,葉片似乎全都化作一片片花瓣,在默契的配合下,拼成了一朵朵嬌嫩的花兒,迅速綻放開來。它們舞動的不僅是身體,還有靈魂,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抽象,因為它們是那麼透明,甚至叫人心疼,小小的葉片承載了多少辛酸,沉澱了多少希望!

  不是每棵樹上都有花,但一定會有葉子,就因為太過平凡,所以有許多人忽視了它們,忽視了它們的綠,它們的舞蹈。我經常和它們產生共鳴,也許,它們的舞只有我能理解,我心靈的創傷,也只有它們能醫治。有時候,我也會幻想自己變成了一片葉子,在樹上迎着風盡情釋放。縱然會有暴雨來襲,雷電打擊,但我不會在意,我的身體可以被摧殘,我的靈魂卻永遠不可能屈服,不會隨之改變的還有我那顆充滿希望的心!

  如果讓我把葉子們舞蹈的畫面畫下來,我會選擇畫成中國畫,我想它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隨心所欲,會選擇在宣紙上慢慢沁透開來的舒展,而不是在素描紙上的栩栩如生。

  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更何況是植物,但我寧願為自己編造一個美麗的謊言,因為那些葉子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完美的,即使在秋天它們會穿上黃色的晚禮服,顯得不再年輕,我也不會嫌棄。每個秋天,我都不會錯過葉子們一生的最後一次舞蹈,在秋風的催促下,它們戀戀不捨地與枝頭分離,在空中跳起了最後一場舞。舞姿是那麼動人,快速地旋轉着,迷離地交織着,那張曾經可愛的臉冷靜而絕美,就在它們用盡最後的力氣帶着微笑躺在了地上時,生命之歌也隨着最後一個動作的結束而終止了,一片寂靜,連風也停止恣肆地亂躥了,我默默哀悼着它們……

  葉子們的一生都在舞蹈,或歡快,或輕柔,無一不讓人感到完美,無一不讓人感動,也無一不讓我震撼!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一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