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眼淚為幸福,畫上完美的句號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眼淚為幸福,畫上完美的句號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用眼淚為幸福,畫上完美的句號

  心裡好亂,像被一場暴雨洗禮了一般。

  雖然被洗的徹底,但是卻覺得空空的。  

  ---題記 1{感恩的心}   去軍訓了,學了一首歌。感恩的心。   小插曲(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這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手語歌,與其說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凄婉動人,不如說這首歌的由來與內涵更催人淚下,激人奮進。

  有一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很晚才回來。每到日落時分,小女孩就開始站在家門口,充滿期待地望着門前的那條路,等媽媽回家。媽媽回來的時候是她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給她帶一塊年糕回家。在她們貧窮的家裡,一塊小小的年糕都是無上的美味了啊!

  有一天,下着很大的雨,已經過了晚飯時間了,媽媽卻還沒有回來。小女孩站在家門口望啊望啊,總也等不到那熟悉的身影。天,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小女孩決定順着媽媽每天回來的路自己去找媽媽。她走啊走啊,走了很遠,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她使勁搖着她的身體,媽媽卻沒有回答她。她以為媽媽太累,睡著了。就把她的頭枕在自己的腿上,想讓媽媽睡得舒服一點。但是這時她發現,那雙眼睛沒有閉上!小女孩突然明白:媽媽可能已經死了!她感到恐懼,拉過她的手使勁搖晃,卻發現手裡還緊緊地拽着一塊年糕……她拚命地哭着,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雨一直在下,小女孩也不知哭了多久。她知道媽媽再也不會醒來,現在就只剩下她自己。那眼睛為什麼不閉上呢?是因為不放心她嗎?她突然明白了自己該怎樣做。於是擦乾眼淚,決定用自己的語言來告訴媽媽她一定會好好地活着,讓媽媽放心地走。

  小女孩就在雨中一遍一遍用手語做着這首《感恩的心》,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從她小小的卻寫滿堅強的臉上滑落。就這樣,小女孩站在雨中,不停歇地做着,一直到那雙眼睛終於閉上…… 

  雙手握着放在心前,聽着這首感人的歌,混參着這個故事。

  

  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味道。或許是悲傷。

  指導員教了我們手語,我們不停地做了一遍又一遍。

  空蕩蕩……滿滿的悲傷。 2{關於友誼}

  軍訓開始便分了班。

  全班的男生女生都分開了。

  我原先以為會和自己想要在一起的同學一個班。

  但是,偏偏,我卻沒列入那一班。

  第一次開始打掃。

  我們寢室打掃完后,我到了2班。

  卻被遭到了排擠。

  2班的女生正在打掃。

  當我剛踏進一步時,傳來了聲音。

  她們在指責我弄髒了地。

  我知道,自己的鞋子並不臟,剛剛在寢室里我已經用抹布擦了一遍又一遍。

  原先興奮的心情頓時轉了陰。

  難道一分班,女生之間的友誼也得變嗎?

  儘管,我們之間只相隔一個大廳。

  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卻好像相隔了好多。

  一個在南端,一個在北端。

  (第一天晚上記)

  3{關於QQ}

  差不多一個星期沒上小荷和QQ了。

  儘管很不習慣,我還是堅持了。

  上個星期心情極差。

  QQ上的好友便成我發泄的人。

  T了好多人。

  他們曾經陪伴我度過了好長時間,給了我無數的快樂。

  但是,在那個晚上,我把他們從我的記憶中抹去了。

  大腦里一片混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為了解脫?

  亂亂的……

  對於那些給過我幸福的人。

  我只能靜靜的說聲對不起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轉。

  我會努力挽回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的。

  可是……

  無論你們看不看得見。

  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了。 ---------------------------------------------------------------     靜靜的。   掂着雙腳,走在落葉之間。    靜靜的。   放下了一切。

    靜靜的。   閉上了雙眼。    靜靜的。   用眼淚為幸福,   畫上完美的句號……

  通告牌:

  以後不會經常上QQ和小荷了。

  (有時看到我的QQ在線,可能是別人在幫我上。關於這個,我會讓她提示一下的)

  因為馬上要其中考試了。

  大概只有1個月不到了。

  為了學習,只能暫時放棄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用眼淚為幸福,畫上完美的句號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眼淚為幸福,畫上完美的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