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節日交響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交響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是一首老歌,是那串流動的音符,是青春編織的舞曲,總是那樣熱情、斑斕,綻放着嫵媚的微笑。瞬間沉入歲月的柔泥中,在青春歲月中輕柔吟唱。而記憶則是冬天裡的溫暖,笑容是陽光下的蝴蝶,關愛是青春的翅膀。哦,關愛着我們的老師,讓我們唱着歌,同路,同路…… 

  序曲 

  “你說這樣好不好?” 

  “好什麼呀,太馬虎了,應該這樣畫……” 

  眼看着教師節的日子越來越近,可我們的教師節禮物——黑板報才完成了一半。因為每個人都想把它做得最好,所以,只要稍有差錯,就馬上用濕布把它打入“十八層地獄”,並且“永世不得翻身”。於是,我們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弄了幾天還沒弄完 。我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我的內心卻告訴我:“這可是小學階段送給老師的最後一次禮物了,千萬彆氣餒,同學們都沒說什麼,我瞎着什麼急呀。” 

大家分工合作,終於在晚自修之前把板報製作完了。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大家若有所思,然後不約而同地鼓起了掌。雖然這不是最好的黑板報,但它的每一筆,每一句話,每一幅插圖,無不飽含了我們全班同學的真誠、感謝和熱忱。老師,您感受到了嗎? 

  主曲 

  呵呵,壓軸好戲即將上演,我們互相使了個眼色。 

  午睡剛完畢,當我們還處於“混沌初開”之時,有同學提議大家湊錢,去買一個2千克的大蛋糕,在第二節晚自修為老師舉行一個party,大家齊聲叫好。 

  “那我們打電話讓蛋糕店送蛋糕來啦。”“請班長組織好湊錢呦!”“你們放心,先讓他們把蛋糕送到寢室,然後叫李心怡裝肚子痛去拿……”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越說越起勁。 

  終於迎來了第二節晚自修。我們把蛋糕放好,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無比快樂和興奮的笑容。一切準備就緒,驀的,“啪噠”一聲,教室里所有的電燈都關上了,蛋糕的蠟燭在黑暗中發出瑩瑩燭光,像心中的太陽,給我們帶來光芒和希望。 

  不一會兒,語文、數學、英語老師都陸續來了。當她們看見我們精心安排的一切,她們笑了。在燭光的映照下,我看到她們臉上抑制不住的笑容,哪怕只是那淡淡的微笑,也讓我們的心中充滿愉悅的陽光。燈又忽然開了,我們全體起立,為老師唱《明天會更好》。雖然老師為了維持紀律,沒有跟我們一起瘋,仍擺出一副嚴肅的樣子。但是老師,我們已經知道,我們早就看穿,你們已經感到欣慰了,對不對? 

那天晚上,我夢到老師入睡時嘴角還掛着甜甜的微笑。 

  尾曲 

  歲月是一首老歌,是那串流動的音符,是青春編織的舞曲,敬愛的老師,讓我們唱着青春歲月那熱情斑斕的歌,同路,同路……

您正在瀏覽: 節日交響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