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季節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嗅一嗅花香,天下芳草盡眼前,雪融春到,鳥叫於天地間。

  青春二字,無處不露着青春的氣息,青春的我們不屬於氣傲是夏,不屬於凄美的冬,我們就是我們,五彩的春天。

  冰雪如煙,一消而散,沒有懷戀,沒有不堪。舉一舉手,課堂上的我們是真正的英雄。抬一抬頭,上學路上我們氣高昂首。純潔的校園春光萬丈,沒有功名,沒有憂愁,知識的海洋里我們揚帆起航,人生道路我們飛揚信念!在文化的珠穆朗瑪峰,我要傲然挺首,在心靈的東非大裂谷,我要永不罷休,我的青春豪情萬丈,我絕不要老氣橫秋。

  漫遊在春季,我要剛毅果斷;飛翔在春季,我要夢般回眸。

  聞一聞稻香,有時也透露着秋葉的味道,我並不具備李太白的偉岸雄風,也沒有李清照的國恨家仇,我就是我,有這令人神往的秋韻。

  烈焰消去,殘陽依舊,沒有悲傷,沒有哀愁。擺一擺手,抹去委屈的眼淚我要更加成熟;搖一搖頭,抹去凄涼,放學路上我要依舊抬頭。明亮的考場依舊熟悉,考砸后我不要低頭!受到打擊我不願倒下,不見終點我決不鬆手。我的青春熱情依舊,我一定要堅持不休!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季節我我的秋,我要永不低頭!

  福建廈門湖裡區蔡塘學校初三:易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