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季節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季節我做主 

  四季總是輪迴着,不斷重複上演,我無法操縱她。可是,我的季節我做主,沒有人能遮住我的視線。青春二字,無處不露着春泥的氣息,青春的我們不屬於氣傲的夏,不屬於凄美的冬,我們就是我們,五彩的春天。 

  在春天的季節里,一切生命都開始萌芽,大地一片生機勃勃。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從地面鑽出;竹筍破土而出…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然而朝氣蓬勃的我們,不正像那使萬物復蘇的春天嗎?烈焰消去,殘陽依舊,沒有悲傷,沒有哀愁。擺一擺手,擦去委屈的眼淚我們更加成熟。明亮的考場熟悉依舊,考砸后的我們不願低頭,兇惡的風浪之後我們重新出發,撞倒電線杆我們繼續向前走!受到打擊我們決不倒下,不見終點我們決不鬆手。我們的青春熱情依舊,我們一定堅持不休,舉一舉手,課堂上的我們是真正的英雄。純潔的校園春光萬丈,知識的海洋里我們揚帆起航,在文化的高峰,我們傲然挺首。在自己的季節里,我是那麼的倔強、固執。因為我就是主人。

  在我的季節里,我是那麼的叛逆,父母也因此而傷透了腦筋。每當他們為我做主時,我總是那麼的反感。因為我覺得我的季節我做主。

  我的季節是如花的春天,每一縷細小親熱的芬芳充盈我敏銳的呼吸,把夢想的花子灑進每一寸彩虹樣清晰的陽光,去努力發芽。我要讓她擁有希望,學會奔跑;我要讓她不斷奮鬥,充滿活力;我要讓她試着幻想,曾經甜蜜;我要讓她學會堅強,心存勇氣! 

  漫遊在春季,我們剛毅果斷;飛翔在春季,也有夢般回眸。 

  在我的季節里,我就要做季節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