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婺劇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婺劇表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婺劇表演 

  “耶!可以看婺劇表演啊!”“聽說很精彩呢!”“哇!好期待呦!”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我此時不屑地想:不就是唱戲嘛!有什麼可看的!但是,看完了以後,我開始變得很激動:哇!太好看了!其中的“變臉”與“打針”讓我如痴如醉! 

  先來說“變臉”節目吧!這是一個神奇的表演,它可以瞬間換成另外一副嘴臉!在看的過程中,我就在疑惑地想:這是怎麼變得呢?會不會是有一道機關,只要一搖頭就會從帽子上掉下一張臉,從而原先的臉就會被掩蓋?而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打破了:因為這樣的話會很厚,不過那個表演的人的臉看上去很薄,所以想法不成立!哎!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就在我疑惑的這段時間裡,“變臉”節目就在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中結束了!然而,這個問號成了我看這次演出的一個遺憾…… 

  再來說說“打針”這個節目吧!這是個非常搞笑的小品!其中的醫生是仿冒的,她不但沒有把病人的手醫好,反而把病人的大腿打針打壞了!這個小品告訴了我們不要到小醫院去看病,以防被騙,這個小品用喜劇幽默的方式告訴我們這個道理!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這樣一個片段:什麼都不懂得醫生竟用像打氣管一樣大的打針筒,直戳病人的屁股,使病人是“痛不欲生”!這個病人本來是來看手的,可是醫生卻用針去打他屁股,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呀! 

  這次的婺劇並沒有我想象中的無聊,有些精彩的節目讓我看得如痴如醉、疑惑不解! 

  雖然婺劇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但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卻在我們的腦海中像電影一樣,不斷地在腦海里播放,讓我無法忘記他們那搞笑、精彩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婺劇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婺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