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課本劇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表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1日,我們班的課本劇表演拉開了序幕。

  在表演前,同學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也不例外,我們這個小組演的是《草船借箭》。導演是班上着名的“人氣女生”周妍宏,主人公是班級之元首—班長謝卓言,而曹操的扮演者是“乖乖女”程捷琳飾,等。我在裡邊扮演的是周瑜。在表演前我們就被導演召去排練,唉!表演可真辛苦啊!

  表演當天,我十分緊張,心裡如同小兔子在怦怦地跳,生怕說錯了台詞。主持人用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開場了,宣布第一組是張詩蓓一組,她們表演得生動形象,栩栩如生。不知不覺到了我們那一組,我們上了台,整齊地向大家問好。接着就進入了情節,我傲慢地坐在椅子上,派人宣諸葛亮晉見,諸葛亮則恭恭敬敬地問我什麼事。我說,我要你在十天內造好十萬支箭。諸葛亮答應了,去找了魯肅(李青烊飾)幫忙,魯肅也願意幫忙。三天後兩人一同去曹操那取箭,後來我知道了全過程,長嘆一聲不如諸葛亮。我按平時的排練樣子不慌不忙地完成了我的演出。

  讓我最開心的表演節目是第七組《傻子上學》,主人公傻子是我們班長得特別像着名人士王寶強的鄭澤民,他演得繪聲繪色,惟妙惟肖。這一組表演后,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送給了他們雷鳴般的掌聲。

  最終,課本劇表演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我希望以後這種活動經常舉辦,讓我們各方面受到鍛煉。

  一年級:小童鞋445566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