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的兒童時代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兒童時代_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紅色的青年時代

  紅色充滿着激情與活潑。現在的我正如此。每天早上我6點20分從家出發,到學校后收作業本,跑到辦公室,再交到辦公桌上,只有6點35分,厲害吧!一到上英語課,我以迅雷不及耳之勢從教室衝到辦公室,拿上錄音機,又使用“凌波微步”飛奔到教室,外帶插好插頭,只用30秒。因為速度太太快,剎車時,地面總起一陣塵土,鞋底發出“嘰嘰”的聲音。

  美麗的色彩與我同行,伴我成長,旅途漫漫。我更要用十二分的樂觀、十二分的堅強、十二分的真誠去欣賞異彩紛呈的人生風景。大膽走我的七彩路吧!

  七彩的成長路

  每個人從呱呱落地到長成風華正茂,都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有黑色的淚,金色的笑。用手中的筆記錄下這條不平凡的道路,偶爾讀書,一定意味深長。

  藍色的幼兒時代

  藍色是大海里的旋律,不含一絲雜質,很單純,就如我的幼兒時代。那時我不愛上學,總喜歡放假,以至搞出了許多笑話,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是撕日曆。媽媽每次送我去上幼兒園都要看看日曆。久而久之,在我眼裡,綠紙代表上學,紅紙代表放假。我總是恨日曆不公平,綠紙那樣多,紅紙卻只有一兩天。一次放假在家,第二天實在不想上學,可又無辦法,偶然瞥見牆上的日曆,“靈感”來了,把綠紙全撕了,就只剩紅的了。“哈哈”我心中竊喜,搬來椅子站在上面把綠的全撕了。媽媽知道后,對我哭笑不得,而我當時還丈二和尚莫不着頭腦,現在想來,的確匪夷所思。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兒童時代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兒童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