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本劇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本劇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四班怎麼這麼熱鬧?告訴你,我們班今天匯演課本劇--《西門豹》。

  開始表演了,“西門豹”吳超同學邁着八字步,神氣十足地走了舞台。他一上場,同學們就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吳超用保險絲和白毛線做成了白鬍子掛在下巴上。不知誰喊了一句:“這西門豹怎麼這麼老啊?”吳超也被逗笑了,他那下巴上的鬍子差點兒掉在地上。

  後來的兩個是“侍衛”王鑫和李晟,他們大聲吆喝着:“西門豹大人到--”臭名遠揚的“官紳頭子”林培賢忙帶着其他官員--陳偉濤和馮超來到西門豹大人面前,一下子跪了下來說:“參見西門豹大人。”他剛說完,便引起了哄堂大笑,原來培賢的官帽像狗頭似的,不知哪只多嘴的八哥又嚷了一句:“狗官!”羞得培賢臉紅得像個大紅蘋果,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緊接着巫婆帶着她那穿着綢褂的女徒弟來到西門豹面前,雙手並成三角形形狀鞠了個躬,說了聲:“小女子參見西門大人!”只見巫婆眼睛上帶着個面具,倒像是位女俠,可她頭上的那頂巫師帽,把她搞成了一個心腸狠毒的皇后的樣子,又滑稽又醜陋。女徒弟們只穿着平常的衣服,和巫婆站在一起,真是不倫不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本劇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本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