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整幢教學樓只有我們初三在上課。時常感到恍惚,懷疑現在里高中的門檻真的那麼近了嗎?

  連綿幾日的陰雨,下午的天空才泛出淡淡的藍。我埋頭拚命趕着晚上補習要講的試卷。

  忽然所有目光向後投去,時間凝固了。我放下筆,不知為什麼跑了過去,拖住了一個正要撕打的男生,我夾在中間,心跳不已。一個男生抓起了一把椅子,舉過我的頭要砸向另一個人。我閉上眼祈禱……

  老師進來了,一切恢復。

  回到座位,我一點力氣都沒了,那起筆繼續做試卷。知道老師多次重複“其他作業收起來!”我才反應過來??已經上課了。我向四周望去,教室好寬,好大,人好少。真的上課了嗎?人還沒到齊吧?我認真看了看,好象本來就是這些人,沒少,不過總覺的掉了什麼。

  “報告!”聲一節課陸陸續續,沒有間斷。

  原來還有這些人,我怎麼沒注意到?教師里好象坐滿了人,像剛上初一那會兒,鬧喳喳的。忽然想起一些熟悉的面孔,既熟悉又陌生。他們在社會上適應嗎?想到社會,我不禁寒顫,那似乎離我好遠。

  天空很淡,操場邊的梧桐葉已經開始飄落,教室很靜,也很大。我似乎可以聽到老師說話的迴音。

  同學們現在沒說話了,大多數的同學都已經睡著了。

  感覺很冷,有種想哭的衝動。初中三年很快就要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