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並不存在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即使與你們的相遇也是如此……

  ——題記

  很奇怪,時間明明就在不快不慢地走着,原以為恐怖的初三竟轉眼就過去了。拿着畢業證書,看着畢業照上一群傻笑的我們,自己也禁不住傻笑了。

  上初三之前,剛畢業的學兄學姐把初三描繪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好像比高三來得還要恐怖,聽得我們心臟差點就受不了,同時也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誰知真正上到初三,卻完全沒有那樣恐怖,一大群同學還是那樣要好,還是那樣愛說笑胡扯。他們會很調皮地把“離中考還有某某天”換成“離放假還有某某天”,當然咯,他們也會很認真地為了一個數學難題而爭論不休,直到找到真正的答案為止。有時候真的好羨慕他們,可以學得如此瀟洒。直到有一天,小A很認真地告訴我,她在努力地為中考作準備,要我和她一起加油,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努力,瀟洒的背後是無數的汗水。可能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我還是要說,因為,這是我們奮鬥的、為理想而奮鬥的過程。

  有老師說,我們這一代與他們不同,是一群有自己想法的學生,一群不聽教導的學生,是一群令人有點難堪的學生。也有老師說,我們很可愛,膽子有點過大,常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讓人詫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小B笑了。“管他呢,”小C庸懶地伸了伸腰,打着哈欠說:“我都快要瘋了,天天混在習題里,都快沒氧氣了。”只有小A,還是那麼安靜,一面乖巧地寫者永遠寫不完的作業,一面含笑着聽我們不搭綱的話。夏天的太陽依然那麼烤人,老師講課依然那麼激情洋溢,“可憐”的我們在老風扇的吱吱咂咂的聲音陪伴中奮筆疾書,還不時用手托起快要“掉”在書桌上的腦袋。抬頭看看明朗的天,忽然覺得這個夏天的太陽明媚得可愛。夏天,我們的第15個夏天,我們的第16個夏天,第17個夏天……每一個都珍貴無比,每一個都值得好好珍惜,我們要憋足勇氣,頭也不回地向前奔跑,奔跑到我們的高中生涯。

  誰說我們已經被學業壓到麻木?我們就是完美可愛,我們就是朝氣蓬勃,我們就是所向無敵。靜靜地許下心愿,我要揮別過去,飛向嶄新的未來。這個夏天,青春由你創造!

您正在瀏覽: 關於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