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有雨,註定我一夜無眠!

  ??題記

  天空陰霾了雲彩,淅淅瀝瀝雨順着星星點點的星光飄落我心裡,一點一點地綻開,勾勒出淡淡的漣漪……

  你的手掌

  後來下雨的時候,都不能自已地翻出自己的手掌,彷彿手掌上傳出的熱量就是你所帶給我的溫暖。

  曾幾何時,你我十指連心,漫步於街道之中。川流不息的人群永遠不會將我們打散,因為你的手總是會緊緊地拉住我,將我們牢牢地纏在一起,刻下永不分離的誓言……

  誓言刻在沙子上,狂風帶走了它,飛機帶走了你。走在機場上,我們的手掌還在對彼此呢喃,但偏偏雨漸漸,大得我看你不見。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脫離我的實現,回味着手掌上殘留的溫暖……為何雨下得如此得大,連睜大眼睛也無法看見天上的雲彩?幸好此時空虛的身體里,手上你殘留下的溫暖還沒被雨水沖刷^帶走……

  誓言刻在手掌上,狂風帶不走它,空間也帶不走你……

  今夜有雨,翻出手掌,眼神竟捨不得離開它……

  你的肩膀有點可惜,回到了你的故居。找不到你的影子,聞不到你的呼吸。這裡的枕頭,我覺得好熟悉,所以我有理由懷疑,這是你常掛在嘴邊的愛枕;這裡你玩過的玩具,我都樂此不疲地玩了一遍,彷彿你還在我身邊……

  輕靠在你的愛枕上,彷彿靠在你的肩膀。你的肩膀,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順着雨絲,傳出那種淡淡但只屬於的味道……重溫那種被寵溺的感覺!世界上或許只有你,才會讓我如此放肆……

  我是愛哭鬼,遇上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都會哭得落花流水,彷彿整個天都塌了。而我總是會輕靠在你的肩膀,然後再把眼淚鼻涕一把擦在你白色的襯衫上。而你總是掛着微笑,任由我放肆……

  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笑,想念你那種肩膀上的味道……

  今夜有雨,輕靠在你的愛枕上,享受愛枕上淡淡的味道,想念你的肩膀……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我用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寫出我對你剪不斷理還亂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