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金色的,金色的天空、金色的河流、金色的樹木……還有我對童年金色的思念。 

  我記憶的最深處,埋藏着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五歲那年的秋天。每天,我都跟着媽媽去公園散步,在我的記憶里,陽光似乎都是水晶般明亮,透過還為掉光的枝葉,一縷一縷地照在我的身上,十分愜意。每當一陣秋風吹過,金色的葉子就會呼啦啦地飄落在我的身旁,像是下了金色的雪。馬路上鋪滿了樹葉,就像是一條通向太陽的道路,滿是金黃。 

  還記得那年,公園裡有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叢。金色的草比我的人還高,我經常和媽媽在草叢中愉快地奔跑,只要有一陣風吹過,草叢就彷彿是陽光照耀下的海洋,波濤蕩漾着淹沒我的頭頂。 

  那年秋天我還小,只對一些短暫的片段有點回憶。但是,那時的我充滿了歡聲笑語,有着無限的活力。 

  八年前,在我家的樓下還有一片空地,我與小夥伴們常常在下面踢皮球。我最小,只好當守門員。因為身體瘦弱的緣故我時常跌到,把皮給擦破。看着一滴一滴紅色的水矚從傷口流出,小小的我竟然毫不在意,依然開心地高舉着皮球朝同伴們扔去。因此,每次回家是才發現自己早已經傷痕纍纍了。可奇怪的是,我的眼眶居然沒有濕,可能是我生性陽光吧。 

  在那時的記憶里,爸爸媽媽都和藹可親,三天兩頭就往遊樂場里跑,棉花糖和汽球天天舉在手上,爸爸的肩是我的專坐,媽媽好像永遠是我的用人。 

  坐在木馬上的我就像是一位凱旋歸來的王子,無憂無慮地目視着藍天,想象着自己就是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此時我的快樂是無法形容的,真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這美好的一刻,讓我一輩子沐浴在幸福的長河當中。但是,秋天慢慢過去了,我的生活方式徹底改變了。每時每刻,我都不能獲得休息,不是去訓練,就是去練習電子琴,或者去上新概念英語。雖說這樣生活充實,但對於才五歲的我,就如同人間地獄。 

  現在的秋天,對於我來說已不在美好,不再是金色的。它帶給我的,只是對那年秋天的深深思念,是兩行對童真思念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