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天的,你在思念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你在思念誰?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像從來都不喜歡下雨天,尤其是白天下雨,更加的令人討厭,尤其是在孩子上的學之後,總想着下雨天的路上接送孩子,太困難了,還是每天是個艷陽天比較好,最起碼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讓人心情都能跟着舒坦。

  都說下雨天是思念人的日子,下雨天也是睡覺的日子,可是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白天睡覺的習慣,實在困的不行了,睡一會兒會兒還噩夢連連,把自己困在夢境里,出不來的感覺,特別的,讓人無助,所以下雨天的日子裡,還是不要睡覺了,比較好。

  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沒法出門,只能安安靜靜的呆在家,一個人呆在家的時候,思緒總是混亂的飛着。能夠飄到很遠的小時候,也能夠飄到遙遠的未來。

  可是如今我卻發現下雨天,我連思念的人都沒有了。遠在老姐的爸爸媽媽是我每天應該惦記的,可是有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來思念他們,好像好久也沒有跟老媽聊天了,跟老爸打電話,每次總是不超過三分鐘。都說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我這小棉襖肯定是假的。

  老媽每天跟妹妹在家裡叫我搶紅包,無論是他們替我發也好,還是我替他們發紅包也罷,總覺得每天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跟他們聯繫,這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畢竟人到中年以後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父母健在。

  某人今天上午剛剛走,對於外來的工作,他充滿了期待,也充滿了信心,總覺得今年後半年下來,家裡的情況就會好轉一些。其實我也希望能夠好一點,只不過信任度有點低罷了。信任這個東西很奇怪,一旦失去,就很難再找回來。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能夠真正的幹起來吧。

  好像他應該是我最應該思念的人,畢竟是這輩子打算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人。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思念他點什麼好?有的時候想關於太多他的事情,總是不好的,畢竟隔着那麼遠的距離,每天摸不着看不見的,想着想着總會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與其每天在那裡胡思亂想的折騰自己,倒不如安安靜靜的,壓根從心底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任由它在外面盡情地發展,無論有一天他過得好也好,不好也罷,總不至於因為一些看不見摸不着的事情而讓自己難受着。

  雖然某人也一次又一次的承諾,不會在外面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情,可是感情的事情,還是不想的為好!

  下雨天,我竟然沒有一個思念的人,那麼我還是衷心的希望再接孩子時間段,能夠不下雨,不影響接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你在思念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你在思念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