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房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這扇門,也許裡面等待你的是寒冷;推開這扇門,也許裡面等待你的是溫馨;推開這扇門,也許等待你的是關懷;所以,請勇敢的對自己說:“推開這扇門。”

  ——題記

  寂寞的房間

  走到家門前,推開這扇冰冷的門。我走進一個空曠的房間。

  巨大的房間里,只有一個孤獨的影子。

  空曠的房間里,只有一個寂寞的我。

  望着那孤獨的影子,我問:“你為何和我一樣寂寞,要不要找個朋友?”影子無語,我也無語。

  餐桌上的嘮叨

  放學了,我依然推開這扇冰冷的門,香氣撲鼻而來,是那樣地香氣襲人。

  “媽,我回來了。”

  “回來了,快放下書包,吃飯了。”

  “哦!來了。”

  “來,快嘗嘗媽媽的手藝。今天,我買了很多菜,全是你最愛吃的,多吃點,這些有營養。”

  “知道了。”

  “這個要多吃,補充能量。要好好學習,別一天只知道玩,對學習可不要不在乎啊!遇到問題要多問,上課要認真聽講,還有現在正是夏秋換季,很容易着涼,要注意多加衣服,注意身體……

  “我知道了,我已經吃飽了。”我急忙溜回房間,可不想聽到她的嘮叨,一說就是沒完。

  深夜探訪

  正當我關上燈,要入睡時,門開了,一束光衝進了我的房間。是媽媽,她還沒睡。

  “媽,你還沒睡嗎?”

  “是呀!很晚了,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晚上要蓋好被子,別著涼了。我也困了,我去睡了,晚安。”

  “晚安!”

  門輕輕的關上了。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