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間有門、有窗子、有書櫃、有衣櫃、有小床、有被子、有枕頭和書桌的房間。媽媽常常教我做功課,爸爸常常教我把屋子收拾得很乾凈。我的書、玩具,我從外面買回來的好多東西,都放在我的這間屋子裡。 

  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但是,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翅膀。這樣,我就可以住在白雲和藍天之間,也可以從窗子那裡看到太陽、月亮、小鳥、飛機、彩虹……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大船。我自己是船長,很有精神的站在船頭,招呼那些小客人來吃飯,吃水果,喝茶……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窗子是餅乾,門是巧克力糖,床是麵粉,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牛奶,枕頭是麵包,書桌是蛋糕…… 

  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幻想,做功課,還可以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