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涼了,葉子黃了。大雁飛了,知了死了。

  一連幾天的陰雨,帶走了夏季殘留的熱氣,2008的初秋,來了。奧運會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大家心裡熱情依舊,季節的變換,改變不了運動的歡樂。所以幾乎沒有人察覺,秋天已經來了。但還是被那些遊走在寂寞邊緣的人發現,夏天已經走了。

  對那些人來說,秋天真是一個絕美的季節,是他們的寂寞,被盡情宣洩的天堂。被落葉鋪滿的黃金大道上,踩着,踏着,咯吱咯吱的聲音是這個世界唯一的聲音。不斷有落葉被風吹得漫天飛舞,那些寂寞的人習慣一個人走在這世界里,他們永遠不會有相交的點,因為,同處寂寞,誰能給予安慰?他們慢慢地走在這世界里,很慢很慢,他們只想一個人這樣靜靜地走下去,一直走下去,他們想着一些事,一些關於那個夏天的事,他們習慣,在秋天,想夏天。他們習慣,在下一個季節,想念上一個季節。這是他們的寂寞。他們很矛盾,他們討厭寂寞,又愛寂寞。對他們來說,寂寞不是絕望,寂寞是一種安靜,安靜,心靈的安靜。

  寂寞的人有很多張臉,在一些人面前,他們開朗幽默;在一些人面前,他們沉默古怪;在一些人面前,他們願意流淚;在自己面前,他們寂寞。

  可是沒有人懂,這些寂寞的人真正愛的,其實是喧鬧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