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的“鬼”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的“鬼”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經過緊張的家長會後,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但晚自習就如一片烏雲,將我籠罩。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學校。

  到了學校之後呢……我就暫且放一放,不說。直切入我的日記正題——夜裡。

  我正認真地完成着我那可愛——可憐沒人愛的作業。忽然!我想撒泡尿,我向值日班長招了個許可證,又到常務班長那得了個認可證,再到值日班長那做個鑒定證誒……真是的,上個廁所都也要這麼多證件,那以後要做什麼事,豈不是更麻煩?天哪!還讓不讓人活啊!

  我本還想到老師那領個別的什麼證,但因為自身問題(自身的什麼問題,顧於面子,你們自己想吧!)還是沒去。

  走在廣場上,一片死一般的寧靜,風呼呼地刮著,讓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加快了腳步。突然!只聽見“嘩嘩”的聲音,什麼聲音?由於心裡害怕,所以覺得什—么—聲—音—都—像—鬼—聲!

  不知怎麼著!平時樹發出的“刮刮”聲,地上東西被風吹得動起來發出的聲音,此時此刻在我耳里全邊變成了

  “徐炫……我是鬼……”

  “徐炫我要把你給吃了——”

  ……

  這下可把我嚇慘了!我大叫一聲,飛速地跑向廁所。又忽然,我一下抬起頭,只見廁所里的燈“一閃,一閃”的。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啊”的一聲尖叫,衝進廁所,提心弔膽的解決了我的事。“嘩~~”一種聲音沖盪進我的雙耳,此時,嚇得我跳了起來,差點沒把我嚇死,差點把我嚇得掉進坑裡!那是什麼流過來了?好象……好象是一隻手!我突然想到了同學講的一個鬼故事!我又一聲尖叫,跑了出來,剛才那聲音又流入我的耳中。我趕緊加快腳步,直殺進教室。

  “砰”地一聲把門撞開。把班上的人嚇了一跳,全靜了下來,見是我,就在說我“你幹什麼咯!那麼大聲!”我尷尬地低下頭。

  心跳還在加速,剛才的一幕還在我的眼前飄蕩。我把臉埋在手臂里,不知怎麼著就笑了起來。

  丁池蛟問了我一句:“徐炫,你沒發燒吧?”

  我也沒回答,但他這一句使我從剛才的情勢中拉了回來,回到了初一(10)班!

  誒……還是班級更溫暖。

  我揭密一件事:在廁所里像手的那個東西是我們認為是最噁心的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你們就自己再好好想想把!

您正在瀏覽: 那天的“鬼”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的“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