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布成績的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布成績的那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布成績的那天,劉宗源早早的來叫我去學校領試捲成績。 

一路上,我們心裡好像揣了個兔子,又激動又緊張,害怕自己考不好,誇下的海口被媽媽當成教育的典型。

 還沒跨進校門,就看見黃金娣遠遠地迎上來,見了我,連聲招呼還沒來得及打,就說:“豪傑,恭喜恭喜,這次考試全班就你第一”。 

  第一??我暈暈乎乎得問:“你沒看錯吧?”“百分之百的可靠消息。” 

  旁邊的劉宗源一聽,拽着我說:“哪還等什麼,豪傑,走,說不定老師正在教室準備頒獎呢。” 

  我被劉宗源推推搡搡得弄進教室,老師還沒來,同學們正在議論自己能得多少分,我趴在桌子上,想:黃金娣不會騙我吧?我也覺得這次考試我考得不錯,不過有幾個題我覺得沒把握,以前幾次考試我覺得考的不錯,可是由於我粗心公布成績時總是不理想……。 

  這時,沈老師面帶微笑走進教室,說:“這次考試大家都考得不錯,語文考了一百分的有一個同學,是焦守鍇同學,九十九分的有三位同學,豪傑,黃金娣,齊修平……”,嗨!焦守鍇是第一,難道黃金娣騙我嗎?我的心裡像揣了個五味瓶焦急不安,不一會田老師也面帶微笑來公布數學成績,“數學考一百分的有五個同學,他們是陳曦、豪傑、馬俊弛、任方政、桑健民……”接下來沈老師總結這次考試,“豪傑是全班總分第一名”,這時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也忘乎所以,飄飄然……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了。我是校級三好學生,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領取了今年的獎狀。我的高興勁就別提了。我終於考出了個理想成績,改掉了以前的粗心、馬虎的毛病。假期里可以有充分的理由讓媽媽兌現許下的諾言----上網。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家裡,我痛快的玩電腦,看電視、睡懶覺……越想越美,越想越高興。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一日——公布成績的那天,是我既高興又激動的一天,使我難以忘懷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公布成績的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布成績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