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的大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的大雨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深深的把我感動了,我們在教堂吃飯,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被困在食堂了!沒辦法出來,沒出來就會被淋濕的,大家,都沒發出來!只有他,拿了幾把傘,把傘分給幾個人!讓別人先過,然後,他再去拿傘,大家來來回回好幾趟,其中!有三個人撐一把傘去宿舍,有一位姨沒撐住,於是,那位姨衝進了大雨,全身上下好似淋成了“落湯雞”這還不算什麼!

  主要我說的是一位男生他來來回回幾十趟提傘拿傘為別人打傘,他為了讓大家都過去!他甘願犧牲,人慢慢地走完了,他還在冒着大雨來來回回的跑,在我沒走之前!他送一個女孩去宿舍,因沒法打於是,他自己衝進雨中,讓那個女孩打着傘走他全身濕透了,他連猶豫都不猶豫接着提三,拿傘,為別人打傘,不一會他把傘遞給了我!我和那位姐回宿舍了!

  如果,你是其中的一人,你會那樣做嗎?“聽”那天的雨有多大?你能聽“見”嗎?

  河南新鄉封丘縣實驗中學初一:王書玲

您正在瀏覽: 那天的大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的大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