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幸福的鑰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幸福的鑰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世界里,我擁有很多愛。例如;父愛、母愛、友愛、師愛等。在別人的眼裡,我像是幸福的公主。可是,我覺得母親給我的愛還不夠多,我還想要更多的母愛。

  我的母親,是以為很勤勞的女人,她在化州市的某一間公司里打工。她毎隔兩周就會放一次大假,一放大假,就會來學校看我。在別人的眼裡,這是一位既勤勞,又顧家庭,又愛丈夫子女的母親。的確,我的母親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我從來不否認她對我的愛已超過了對弟弟的愛,她對我很偏心的。但是我仍然覺得母親給我的愛還不夠多,我還想要更多的母愛。

  冬至的那天,我想請假回家。我沒有給母親打電話,而是打了電話給父親,並向他請求我想回家吃粽子的意圖。可是父親不但沒有答應,反而責備了我。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心裡覺得委屈,鼻子里酸得直叫人流淚。於是我鬧彆扭,發誓不再給父親打電話了。

  冬至過後的第三天,是星期五。上完下午第二節課後,就和伴友一起回宿舍休息。剛坐下一會兒,就看見母親領着飯籃來了,我一時激動,不知道怎麼開口。母親打開了飯籃,我看到了那是-粽子。我邊吃粽子,她邊告訴我,她剛從化州回來,接着……

  天黑了,母親要回去了。我送母親到學校門口,她塞給我一張皺巴巴的十元錢,我收下了。看着她離去的身影,知道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流下來了。

  回到宿舍后,舍友們都說我有這樣的母親,真幸福。雖然我的嘴裡說哪有、哪有,其實心裡都是暖烘烘的。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后,天空越來越暗沉了,大雨也跟着落下來了,我的心不禁糾結了起來,因為我那母親是戴深度眼鏡的,我怕她看不清楚路;而且她應該也沒帶雨衣,要是淋濕後生病了怎麼辦?大概在六點鐘左右,我匆忙地跑到電話亭給她打電話,她告訴我,她在外婆家避雨,等明天再回去,我的心這才猶如千斤大石般落下一樣。

  其實我有這麼多人愛着,還能強求什麼呢?

  那天,我撿到了幸福的鑰匙,我會好好保存的,我更會加倍珍惜的。

  指導老師:傅肖瓊

  廣東省高州市實驗學校初三:楊詩琳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幸福的鑰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幸福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