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在每一天。每一次的感動都會刻骨銘心。失去了感動,就等於失去了生命。

  所以說,感動很重要。我們需要感動,時時刻刻都需要。感動,永遠。只有懂得真正的感動,才會懂得真正的生活。

  感動於生命。

  我是生命,我周圍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剎那間我才知道,生命遍布這個世界。於是,我感動於生命。

  曾經,十分鐘愛家中的那盆仙人掌,青翠青翠,煥發生命的光彩……但是,時隔不久,它就死掉了,什麼原因也不知道。總之它就是永遠地離開了我們。看着它的遺體,我沒有說話。無話可說。

  原來,再堅強的生命,也會有脆弱的時候。真的。

  於是,又盡全力去注意那株不曾被我注意的菊花,試圖找些安慰……

  那株菊花是我看着長大的。從發芽一直到長成花朵。看到它破土的那一刻,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它逐漸長大,一抹抹新綠渲染了整個世界。後來,它開花了,風鈴般地笑,搖曳它所有的燦爛,使得我看到了生命的色彩,是金黃的,裝滿豐收。

  原來,再脆弱的生命,也會有堅強的時候。真的。

  感動於生命,感動於一切無形的事物,才算真正地了解了生命。

  生命是無形的,感動也同樣是無形的。感動,永遠。於是,生命與感動就永遠融為一體。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