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令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有一次連着下了幾天的雨。我心想:這下雨天的,樓道里肯定很臟,清潔工也肯定不會來打掃的。可是今天要返校,沒辦法,我不情願的打開了門。但令我吃了一驚的是,樓道里非常得乾淨。當我走到二樓的時候,又看見了那名清潔工。雖然是冬天,但她穿這一件單薄的衣服,汗珠還是在不停的往下落。看來她已經打掃好幾幢樓了。由於我要上學了就匆匆走了…… 

  在快開學的時候,奶奶來了興緻,坐在門口和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閑聊了起來了。清潔工很樂意和奶奶交談,而且她們倆聊得特起勁。把待在邊上的我忘得一乾二淨。後來我得知這名清潔工每天四點就起床幹活兒了,一天要打掃十幾幢樓,風雨無阻,除非來颱風什麼的。其實,她大可待在家裡等着拿工資,但她沒有那麼做,還說:他們發給我的工資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雖然我沒什麼文化,但我知道我們不能白那人家錢!我對她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又看了看她,滿頭白髮,臉上爬滿了魚尾紋,看上去是多麼的蒼老,雖然她只比我奶奶小几歲,但她們的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我可以從這位清潔工的臉上看出,它辛勞了大半輩子,也沒有享過清福…… 

  雖然當清潔工很苦很累,但她從不偷懶,從不抱怨,只是默默的作着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工作盡心盡責。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清潔工,但清潔工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地上隨處可見的垃圾誰來打掃?小區花園裡的雜草誰來除?等等都是清潔工在做……如果沒有那些清潔工,那世界將會怎樣?我們應該尊敬清潔工,他們是光榮的!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