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那個黑色的下午,2點28分,這個驚人的瞬間,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

  所有的一切在那個下午全改變了,房子倒了,到處都是一片廢墟,很多人失去的親人,那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一位媽媽拱起身子,那單薄的身體下藏着一個幼小的生命,孩子的被子里有部手機,它記載了這位偉大母親的希望“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我愛你!”這是一位母親最後的遺言,最後的寄託。是什麼讓母親為孩子搭起生命的橋樑?是什麼讓母親有如此驚人的力量托起生命的橋樑?是母愛,是一位母親無私愛的力量。當救援人員把母親救出后,卻發現母親始終保持着那個姿勢,所有的人都感動着,所有的人向這位母親敬禮。

  淚水一次次打濕我的眼睛,一次次的感動,讓我體會到大愛無強,母愛的力量無窮大。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