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地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地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這麼淺淺的愛着你。

  “世間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過了三十年的月光有的人已經倦了唯有我對它輕柔思念。

  血脈里我們都很中國。

  如果冬天是真的,石頭也會很冷。

  哪一年的會遇見,說各自的當下,談論從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你就是我的江湖。

  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

  我已經記不起等到流星以後要幹什麼。還好,有個等待也不錯!

  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廣東汕頭潮陽區新世界中英文學校初三:劉燕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地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地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