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crystal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rystal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跟隨着音符踏上旅程 ,這是通往音樂的心門,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你就能找到你心中的Candy House.  

  ——題記 

  當奇幻的鑰匙開啟Candy Castle之門,天使灑下四滴眼淚,漫過千年石子路,天使把淚變成Crystal,她落到了薔薇叢林,而天使卻遺忘了她,她等待了很久很久,仍然希望天使能想起她 。 

  她沉睡在安靜的夢幻色彩里,微風載着夜色前行,薔薇叢林里零碎的星光溫柔地鋪展開來,夜涼如水。何時才能等到煙火燦爛,期待瞬間綻放。 

  清晨露水滴落時,飛來了一個小巫女,小巫女送給Crystal一件畫滿食物的糖果衣,Crystal感謝地捧過糖果衣,像捧着滿手的糖果,微微地笑,淡淡地回味,曾經以為自己的幸福,誰也搶不掉,只是幸福的天空總有遺忘的角落。 

  那些如星輝般閃閃發亮的幸福稜角,給了Crystal一點點的希望,她相信只要用心去等待和祈禱,幸福就不會再彷徨,就會有幸福的一天。 

  每當夜深人靜時,Crystal就會彈奏的音樂,那凄美的琴聲緩緩地飄蕩在薔薇叢林的每一角落。日日夜夜,Crystal就是借彈琴來排解心中的鬱悶,可是又有誰知道,琴聲里包含有多少哀愁與思念?  

兩個彼此想念的人都是有心靈感應的,只要你想我的時候,我就一定想着你。Crystal心中的他也在想她嗎?身邊的故事依然在心裡記錄著心動的痕迹。翻開滿載的記憶,My pen is blue,my friend is you. 

  在銀色的幻想里,尋找往事的蹤影,往事蹤影已迷茫,猶如幻夢一樣;在藍色的夢境里,找尋從前的快樂,從前的日子不會再來,好似幻境;在白色的世界里,尋覓當年的純真,純真已消失;在黑色的叢林里,Crystal迷路了。到底要多少時間,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在Crystal單純的小世界里,原來有你才完整,你能聽見Crystal的吶喊嗎? 

您正在瀏覽: crystal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rysta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