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啟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的日子堆積如山,它們就像跳動的音符,奏成了一支生命之歌。從父母給予我們生命開始,到世界最後一縷光線從我們的瞳孔消失時落幕……每當我回憶起那金色的童年,便不僅想起九歲時發生的那件事情。

  那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同事去參觀北京的中華民族園。走進民族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猶如水晶宮般、裡外衝擊的噴泉,好像一朵潔白無暇的白菊花。再往前走,一則告示吸引了我們。哇!真是運氣太好了,今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傣族潑水節開幕式。我一蹦三尺高,今天我一定要潑個夠。

  潑水節有一項規則:潑水節后,身上水最多的人被評為“潑水節之王”,還要發獎品一份作為獎勵。我左手一水槍,右手一水盆,昂首挺胸走向“戰場”。潑水節的“戰場”是一片空曠的場地,邊起有一些大水缸和幾棵長滿葉子的樹。隨着嘉賓的一聲令下,精彩激烈的潑水節開始了,一道道水柱向不同的方向飛去。其中,我和一個十五六的青年展開了1對1的激戰,趁他不注意,我把一大盆水使勁向他潑去,他渾身是水。哈哈,對付你,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正在我得意,狂笑之際,一盆涼水潑在了我的身上。哇,好冷哦。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玩得真痛快,別提有多盡興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迪 暫無評論